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官方回应:“疑似李某某同案嫌犯的照片被曝光”内容严重失实

2013年07月23日10: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京法网事”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近日,网传疑似李某某同案嫌犯的照片被曝光,引起了网民对此的广泛关注。昨日,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发布消息称:经核实,相关报道所附照片与该案无关,内容严重失实。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李某某的同案犯罪嫌疑人侧脸照片曝光,并在网上传播警车押送嫌疑人的相关照片。照片一经传出,随即就引起了网民的热议与猜测。

22日,海淀法院就李某某等涉嫌强奸一案召开庭前会议。公诉人、被害人代理人、被告人法定代理人和辩护人参加了会议,各方围绕有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表示,媒体报道称“李某某同案犯罪嫌疑人侧脸照片曝光”。经过核实,相关报道所附照片与该案无关,内容严重失实。(田雪)

网传图片被指失实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