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滚动新闻

江西吉水否认4男童连续失踪:只有1名男童失踪

2013年08月05日2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吉水否认4男童连续失踪:只有1名男童失踪

  中新网南昌8月5日电 (廖明慰 王剑)连日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江西省吉水县4男童连续失踪,引发当地社会恐慌情绪。5日,当地警方辟谣称,“只有一名男童在7月12日失踪,目前警方专案组正在搜寻中。”

  日前,有网友通过微博和论坛发贴称,“江西省吉水县,我们住宅区内前阵子刚抱走一个2岁男孩,前天我们村又被抱走一个近2岁男孩!今年我已经第4次听闻2岁男孩被抱走的消息。”此贴在当地造成了很大的恐慌。

  中新网记者5日晚向吉水警方求证此事。

  当地警方辟谣称:“除7月12日该县黄桥镇湴塘村委中半村有一名2岁男童失踪外,今年再也没有接到其他小孩失踪的报警。”

  据吉水警方通报,7月12日早上6时许,该县黄桥镇湴塘村委中半村(该村远离公路、地处僻远)2岁男童小杨在家门口玩耍,7时许,爷爷奶奶发现男童失踪。

  接到报警后,吉水县警方立即组织大量警力并发动乡村干部群众帮助寻找,并对沿途村庄进行全面走访,在重要场所张贴寻人启事,在网上发布协查通报,同时对周边监控探头和过往客车监控录相进行排查,还对周边村庄当天外出群众和与杨家有矛盾的人员进行全面排查,但均未得到有价值的线索。

  目前,吉水警方已提取了男童小杨父母的DNA样本,并有一个专门的警方小组负责男童失踪案的侦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燕如(实习)、孝金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