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肯德基母女”被养母拒门外 邻居指其说话不实

2013年08月26日05: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未婚妈妈带女婴“安家”肯德基》追踪

  昨天上午10点20分,姜女士母女终于回到了阔别近两个月的大冶老家(本报已连续报道此事)。在养父母开的锁店门前,希望能和解的姜女士见到了养母,但养母情绪激动,拒绝与其进行调解。同时,在场的街坊邻居也很激愤,指责姜女士对媒体说话不实。其间,姜女士一言未发,后于中午12点离开,双方协调陷入僵局。

  姜女士于23日晚上被6名爱心人士接走后,一直住在大兴区黄村附近的一家酒店。前天下午,爱心人士主动联系赶往北京的镇政府工作人员,在二者的一再劝说下,姜女士同意央视一心理访谈节目参与调解,并和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于前天下午坐车返回老家。

  经路途辗转,昨天凌晨,姜女士母女一行终于回到了阔别近2个月的大冶老家。

  上午10点20分左右,姜女士来到养父母开的锁店附近,30多名街坊邻居见状围过来,并不时愤慨地指责其在京对媒体说话不实,对养父母不孝等。“你看你都乱说些什么,你生孩子后都是你养父母在照看你。”

  随后,姜女士的养母也闻讯从店内走出,但养母情绪激动,拒绝与姜女士进行调解,并始终和其保持三四米的距离,不肯多迈出一步。而面对众人,姜女士抱着小思思站在锁店门外,一言未发,后于中午12点左右离开,回到当地政府安排的旅馆内住宿。双方协调陷入僵局。

  据了解,姜女士的养父因前晚受伤并未出现。同时,昨天姜女士还未联系男方。

  保安镇镇政府综治办的鲁主任表示,关于思思的抚养权问题,镇政府承诺向姜女士提供免费司法援助,并将根据法院判决,来确保思思的抚养费到位。(记者王莉霞 实习记者张瑞波)

(责编:袁勃、孝金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