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警方:“江苏昆山发现恐怖袭击”系谣言

2014年03月14日14: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田雪)日前,网传消息称“江苏省昆山市发现类似昆明恐怖袭击一样的刀具,而且搜出二三十把,已经进入二级戒备”。昨日,江苏省昆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辟谣澄清。

此前,微博、微信、论坛等社交网络上流传“昆山的朋友都注意了,告诉身边的朋友出门要多注意一点,今天警察在中华园搜出二三十把刀具,刀具形状和昆明暴徒使用的差不多,现在昆山已经进入二级战备状态,昆山所有警察带枪上街巡逻,火车站,汽车站,各个入市口都有特警巡逻……”这一消息引起众多网民的关注。

昨日,江苏省昆山市公安局对此进行辟谣,其官方微博表示“提醒市民朋友,日前微博、微信、论坛等出现‘昆山发现类似昆明恐怖袭击一样的刀具,而且搜出二三十把,已经进入二级戒备’的言论,经我局查证,无该情况发生,请各位不信谣、不传谣。”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