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滚动新闻

微博称面包车内碎尸散发恶臭 实为变质动物内脏

2013年09月17日11:2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博称面包车内碎尸散发恶臭 实为变质动物内脏

  昨日18时01分,省内某媒体官方微博《面包车停小区多日 竟存放一碎尸》称:“连日来,一辆白色面包车停放在武汉市硚口区振兴四路的合作小区并散发出恶臭味。直到今天下午3时左右,附近居民报警才发现,车上竟然存放着一具尸体……”

  本报记者多番求证,此信息不实,所谓“尸体”其实是动物内脏。

  昨日下午2时43分,硚口区宗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振兴四路合作小区院墙外靠墙停靠的一辆面包车里连续几天都散发出恶臭味。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这辆车号为鄂ALN746的白色面包车紧靠着合作小区院墙,靠边停放。从车身积尘来看,该车已停放多日,且较为陈旧。这辆普通中型面包车内只有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后排座位已被拆除。民警透过车窗看到,车厢内叠放着五六个约50厘米长、30厘米宽的塑料收纳箱,还有两个直径50厘米左右的竹篓;车厢内苍蝇飞舞,箱子上有白色蛆虫爬动。整个车子散发出阵阵恶臭。

  民警在周围未能寻访到车主,只好撬开面包车后面顶盖门,拖出塑料收纳箱一看,里面是类似牛肚的腐烂物。稳妥起见,民警迅速通知法医和技术人员。下午3时20分许,法医和技术人员到达现场,对箱内物品进行检验后,排除了是人体组织或内脏器官的可能,确认是动物内脏,其中一块是牛肚。

  随后,民警通知社区环卫工人带来清扫车,将车上已放置多日、早已腐烂的动物内脏及箱子、竹篓清除,并对车内进行打扫。

  民警在车内没有发现能联系车主的线索,随后根据车号找到车主的登记信息。但是,这名福建籍车主留下的电话已停机。民警初步判断,这名车主可能在停车处附近。

  目前,宗关派出所仍在联合社区人员寻找车主。(记者夏奕 通讯员熊巍)

 

(责编:刘燕如(实习)、孝金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