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滚动新闻

网传孝感工地事故十余人被埋 记者证实一人被困

2013年09月25日10:06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孝感工地事故十余人被埋 记者证实一人被困

  23日凌晨,孝感市孝南区一在建工地脚手架发生坍塌事故。当日,一则“湖北孝感一建筑工地凌晨垮塌,十余工人被埋压”的新闻出现在一些大网站,并在微博上快速传播。昨日,记者实地走访及多方采访证实,事发时,仅有一名工人被困,且已被及时救出。

  昨日下午,记者在孝感市第一医院找到了受伤的冯姓工人。其妻子熊某介绍,事故现场为一水厂在建工地。23日凌晨4时许,十几名工人在脚手架上施工,发生坍塌时,其他工人都及时躲开,只有丈夫一人摔下。记者从该医院了解到,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全身有多处骨折,需住院观察。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107国道边的事发工地,工友们证实了熊某的说法。

  事发后,孝感市特勤消防中队的6名官兵曾到现场进行营救。昨日,参与救援的官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当晚他们到达现场后,仅用了20分钟便把唯一的被困者冯某救出,随后将其送到医院。(记者陈咏 通讯员王基达)

 

(责编:刘燕如(实习)、孝金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