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广东清远一公安局长被曝赌球输百万 官方:及时公布结果

2014年02月17日11: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田雪)日前,广东清远市民郑先生检举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凌子群参与网上赌球,清远市纪委14日表示已移交给清远市公安局进行核查。今日,其官方微博“清远廉博”公布该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一旦有结果会及时对外公布。

据广州日报报道,举报者郑先生称,他和凌子群是30多年的老朋友了,在庄家的介绍下,凌子群于去年9月开始在网上赌球,先后输了百多万元,连累作为借款担保人的郑先生被人追债。随后郑先生与凌子群一同被债主告上法庭。凌子群否认借款赌球,称借的钱用于做废旧五金生意。

清城区人民法院的判决书显示,今年1月20日,法院判决凌子群清还借款及利息。由于借款凭据上有郑先生的签名和指模,虽然郑先生辩称他只是做担保,但因没有相关证据佐证,法院认定郑先生须承担连带清偿责任。郑先生说,判决书下达后,他的两处房产被查封,私家车也被开走。

今日,广东省清远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连发微博通报此事情况,其表示“市森林公安局长凌某涉赌欠债事件被曝光后,我委已将舆情线索转交市公安局核查。昨日,市公安局宣传科科长黄浚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一旦有调查结果,将马上交给上级部门,及时对社会公布。”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