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山东莱西警方:校车事故司机“顶包”是假新闻

2014年03月19日11: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 (田雪)3月3日,青岛莱西一校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随后网络有传闻“事故中校车司机被顶包”。昨日,莱西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应称“莱西夏格庄校车事故司机‘顶包’是假新闻”。

此前,有网帖称“莱西校车事故司机‘顶包’”,质疑莱西夏格庄校车事故真相被掩盖。随即,该帖文引起网民关注。

昨日,莱西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辟谣称“莱西夏格庄校车事故司机‘顶包’是假新闻”。据警方介绍,其知悉该帖后,高度重视,交警大队组织专人迅速开展工作,3月12日,办案民警将调查情况对事故中离世的面包车司机宋维德的儿子及有关亲属进行了证据公开,宋维德亲属对证据未提出异议。

警方还表示,关于投诉情况,民警与宋维德亲属进行了面谈、宋维德亲属对交警部门办案工作比较满意,承认其在网上发布的有关言论如“驾驶人冒名顶替、开车打手机、违规取得校车驾驶证、受伤住院”等失实。同时,宋维德亲属就其事故后对大型客车驾驶人进行殴打、不负责任的网上炒作的过激行为进行了道歉,并表示将主动协调有关人员对网上反映的不实言论撤网。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