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兰州火车站前砖头遍地 因拆迁纠纷商户组织多人所致

2014年03月27日11: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来自网民微博
来自网民微博

后续报道:

兰州官方:"火车站前砖头遍地"将彻查 政府协调拆迁问题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高翔 田雪)今日,网民爆料兰州火车站前被大量砖头占满道路,这组“砖头遍地”的图片也引发了各种猜测。据人民网记者了解,此事是商户与拆迁单位纠纷所致。

记者从兰州东岗交警大队了解到,今日凌晨,因拆迁纠纷,火车站附近有商户故意将砖块扔在了马路和人行道上。上午9点,相关部门进行了清理,目前道路已恢复。

据团结新村派出所夏副所长介绍,兰州车站附近的兰山宾馆将被拆迁建设。相关手续之前早已办理完毕,但有商户迟迟不愿搬迁,此问题拖延4年之久。今日凌晨,商户组织多人将施工方用来砌墙防止拆迁扬尘的砖头扔在马路上堵塞了交通。有关部门正在赶往事发现场,稍后将召开发布会。

 

(责编:田雪、孝金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