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张海迪辟谣:有能力澄清自己国籍 让造谣者无地自容

2012年11月28日21: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杨文彦)近日,张海迪的国籍也遭到质疑,有网友称其或为德国国籍。今日20时张海迪在博客中发文称,“最近,又有我的国籍的谣言疯狂散布,把我从德国又编到了日本,还编造了像大片一样的情节,真的荒唐又可笑。就在前不久,我刚刚参加十八大,并且是主席团成员。十八大代表是层层严格选出来的,外国人绝不能参加这样的大会。”全文如下:

最近,又有我的国籍的谣言疯狂散布,把我从德国又编到了日本,还编造了像大片一样的情节,真的荒唐又可笑。就在前不久,我刚刚参加十八大,并且是主席团成员。十八大代表是层层严格选出来的,外国人绝不能参加这样的大会。我想的更多的是,为什么总是有这么多谣言?究竟是谁总在散布谣言?他们为什么要散布谣言?为什么隔一段时间这样的谣言就会如同洪水般一夜之间暴涨?其实,我已经看到了谣言背后的身影——一些造谣者在离自己祖国很远的地方,他们靠出卖自己的灵魂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他们必须靠制造谣言苟且偷生,必须靠收买大量水军散播谣言,他们才是真正改变了国籍的人,是真正出卖祖国和同胞的人!想到这些,我觉得能在祖国的大地上感受阳光的照耀是多么好!

联系本文记者

杨文彦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杨文彦、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