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男子打110扬言炸机场”嫌疑人被拘留审查

2013年07月22日10: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凌艺蜻)7月20日晚,北京警方先后接到两起扬言要携带爆炸物制造事端的报警。北京警方迅速开展工作,将两名编造虚假恐怖信扰乱社会秩序的嫌疑人查获并依法拘留审查。

    据北京市公安局介绍,7月20日21时50分,一男子拨打110报警扬言要炸机场。警方当晚23时许在该男子家中将其抓获,未发现爆炸物。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9岁,本市密云县人。据他交待,其因占地纠纷心存不满,于酒后拨打110报警扬言要携爆炸物炸机场。目前,王某已被密云警方依法拘留审查。

    接着,在当日22分48分,又一男子拨打110报警,称正携带爆炸物前往广渠门一电子游艺厅。东城警方于21日0时许将该男子抓获,未发现爆炸物。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1岁,江苏省人。据刘某交待,其因在游艺厅过度消费而心情沮丧,为发泄不满并制造影响,遂拨打110报警扬言携带爆炸物前往游艺厅滋事。目前,刘某已被东城警方依法拘留审查。

    北京警方提示:对于故意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求真栏目:
(责编:凌艺蜻(实习生)、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