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三星官网:退还问题手机维修费用 部分手机可换新

2013年10月24日07: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三星官网截图
图片来自三星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田雪)日前,媒体披露三星部分型号手机,涉嫌设计缺陷导致频繁死机,以及三星公司在维修售后服务环节,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不公正待遇等问题。就此次事件,昨晚,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致歉声明:对手机已付费维修的消费者进行退款。对问题型号手机,凡2012年11月30日以前生产的产品,均延长一年保修期。

针对媒体所报“三星公司部分手机存在质量问题”一事,23日,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官方网站正式公开声明,并向消费者致歉,声明全文如下:

致尊敬的中国消费者:

我司注意到最近中央电视台有关《绕不开的字库门》的报道。对于媒体的监督我司表示欢迎。由于工作管理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我司表示真诚的歉意。现就有关报道的内容,特向广大消费者作出以下声明:

1. 本次报道中涉及的手机型号是7款,分别为 S3(I939,I9300/CM16, I9308/M16); Note2(N719/M16,N7100/CM16,N7102/CM16,N7108/CM16)。

2. 目前,无线固件升级(FOTA)是预防所述问题出现的最先进和便利的有效处理方式, 也是我司进行远程软件升级并提高产品性能的重要手段,今后我司在FOTA的有效作用以及操作方式上将更加清晰明确地向消费者说明。

3. 我司一如既往地遵守中国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法及产品三包方面的有关规定。对于涉及到的产品,我司已经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对已经发生问题的手机进行免费修理,如确有消费者在指定的售后服务中心维修时已付费的情况,我司将进行退款处理,如两次修理不能正常使用的手机,我司将为消费者免费更换同型号产品。

4. 本次涉及的上述手机型号,凡2012年11月30日以前生产的产品,无论是否经过修理,均延长一年保修期。

对于中央电视台的后续报道,我司对此高度重视,诚恳倾听消费者的诉求,一如既往地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产品“三包”方面的有关规定,充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我司的长期支持。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23日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