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学校400万豪华厕所"惊呆网民 南昌教育局发图澄清

2013年11月18日09: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南昌教育局官微
图片来源:南昌教育局官微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田雪)近日,微博消息称“南昌十四中修建400万豪华厕所”,引得网民直呼“惊呆了”。15日,江西省南昌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发布微博澄清:经查实,“南昌十四中修建400万豪华厕所”系谣言。

15日,一网民在微博爆料称“据说南昌十四中修建了一个400万的两层豪华厕所,两层楼修建花50万,装修花350万,这让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求开放十四中厕所作为景区。”

随后,江西省南昌市教育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调查情况称:“经查实,‘南昌十四中修建400万豪华厕所’系谣言。十四中投资408万元用于校改工程,包括教学楼、综合楼、科技楼屋面防水层和室内改造维修,学生厕所改扩建,运动场增建主席台,电路改造,绿化景观改造等。其中公共卫生间新建工程标价34万元。”

同时,该微博还附有“关于南昌市第十四中学校园校舍整体维修改造项目立项的批复”以及“工程期望中标价汇总表”照片作为佐证。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