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网传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被调查 校方目前没有通报

2013年11月27日13: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孝金波)近日,有微博爆料称“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荣生持假护照从深圳闯关欲赴加拿大被截获,并曝出其涉案值数亿元”,记者数次联系人民大学,工作人员称看到了网上的传言,但校内并没有相关通报。

  昨日晚间,一条关于蔡荣升的微博热传,“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荣生持假护照从深圳闯关,欲赴加拿大被截获。据称已交待招生等问题涉案金额达数亿元”,微博中还爆料,学校前相关领导也被牵涉案中。该条微博虽然在后来被删除,但已被多人看到,并转发扩散。

  今天上午,记者与人民大学宣传部新闻宣传科联系,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关注到了网络传言,但是校内没有相关的通报,如有消息会及时发布。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