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人民网“求真”栏目

传福建石狮惊现"迷晕司机抢巨款" 警方:系自导自演

2013年11月28日17: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爆料微博所配图片。
爆料微博所配图片。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孝金波)近日,有微博发布图文称“福建省石狮市有人被迷晕,车上60万元现金被抢(有另一说法为80万元)”。27日,福建省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官方微博“石狮刑警”通报,经查系自导自演的假警情,现正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26日下午4时58分,有网民发布微博称:“杆头村往内坑路段有人被迷晕,从银行取的60万现金被抢走啦!”所配图中一名男子靠在一辆黑色小轿车驾驶座上。旁边站着一名身红衣女子似乎在试图叫醒他。18时27分,另一名网民也发微博称:“今天下午4点多在杆头往内坑村这条土路,发生一件抢劫案,80万现金。”此后,网络上流传出碰瓷、抢劫等多种说法。

  27日,福建省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报了调查情况:“我大队接警后,及时展开调查,经查系自导自演的假警情。现对相关人员的处理正在进行中。”

 

石狮警方发微博澄清。
石狮警方发微博澄清。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