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文章微博声明抄袭高晓松酒驾道歉文? 实为民警模仿发布

2014年03月31日16: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交警刘小川微博截图
@交警刘小川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田雪)3月31日凌晨零时许,文章发布题为“致周一见”的声明承认出轨,此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随即,有网民发图质疑文章抄袭高晓松酒驾道歉声明。记者发现,这篇所谓的高晓松酒驾声明实则来自安徽一名民警模仿文章声明所写“酒驾肇事者的忏悔书”。

今日,文章微博发文承认出轨并致歉,其声明的内容也引起了众网民的讨论与调侃。今日上午8时许,安徽省六安市一民警刘小川在其个人认证微博上发布了一篇“一个酒驾肇事者的悔过书”长微博,微博中写到“模仿XX人悔过书,仅供大家一笑”。而后,该篇微博内容被在网上广泛转发,网民质疑文章抄袭高晓松酒驾道歉声明。

今日下午13时许,该民警微博发文称“此文仅为提醒大家切莫酒驾,希望大家不要传谣!感谢!”

 

(责编:田雪、孝金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