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赫章县回应“可乐乡十三岁女孩被铐游街” 相关人员被停职

2013年05月28日09: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孝金波)近日,有网友报料称,因为13岁女孩不慎将可乐倒在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政府的车上,该乡乡党委书记袁泽泓便带领派出所工作人员将女孩用手铐铐住,并当街游行20余分钟。记者从赫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获悉,目前该县已组成调查组开展有关调查工作。

5月27日,一篇名为《因倒水淋湿书记专车,13岁幼女戴手铐游街示众》的帖子引发网络广泛关注。该贴文称4月6日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13岁女孩饶某倒水淋到乡政府的车上,与政府工作人员发生纠纷,饶某被“戴上手铐游街”。

此后,在可乐乡党委书记袁泽泓向媒体介绍的《中共可乐乡委员会可乐乡人民政府关于可乐乡开展“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农贸市场整治过程中暴力抗法情况汇报》文中,对当时的情况是这样介绍的:“2013年3月30日11时至13时,可乐乡城管综合执法队在可乐街上开展“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过程中,群众暴力抗法,几名群众辱骂城管综合执法队干部并打伤了一名副乡长。”

5月28日,赫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关于网络报道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十三岁女孩‘被铐’一事,中共赫章县委、赫章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己于5月27日组建了由县委副书记游新建任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副组长,纪委、政法委、宣传部、监察局、公安局、检察院为成员的调查组开展有关调查工作,并对可乐乡党委书记袁泽泓、派出所干警陈松停职接受调查。”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