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检察院院长”顶风嫖娼?江苏镇江回应:造谣者被刑拘

2013年09月02日10: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镇江发布”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镇江发布”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田雪)近日,《实名举报: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院长柳建华嫖娼被曝光》的帖子被广泛传播,此事引起了江苏省镇江市警方的注意。昨日,镇江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镇江发布”对此表示,网络恶意散布丹徒区检察院检察长柳建华嫖娼的犯罪嫌疑人已被镇江警方从武汉抓获。

最近,网络各大贴吧流传着一条实名举报信息,举报人自称刘志伟,他爆料称:“在夏天这扫黄案件频发期间,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院长柳建华嫖娼被曝光,已被停职。前段时间上海法官才出现的嫖娼事件,这人竟然顶风作案,还只是停职,难道要等到风头一过再次走马上任吗?请每一个有责任心的公民关注起来,转起来!”

随后,镇江市相关部门对此展开了调查。1日下午,镇江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网上造谣丹徒区检察长嫖娼的李某被刑拘。今天下午,在网上恶意散布丹徒区检察院检察长柳建华嫖娼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我市警方从武汉抓获。李某1986年出生,武汉人,8月25日,冒用网名“刘志伟”多次举报柳建华嫖娼,试图索取钱财。归案后,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