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人民网“求真”栏目

王菲微博否认计划"出家" 称和平分手不"狗血"

2013年09月18日15: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孝金波)近日,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一事备受网民关注,对财产分配、分手原因以及对嫣然天使基金的支持等问题也引发了各种猜想。

  今天,王菲在个人微博上发布澄清了这一系列问题。“婚是我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不牵扯财务问题,不是悲情狗血剧。和平分手,换一种方式相处,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一号立井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 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内什么,不会出家。”

  该帖发布2分钟之内,网民留言迅速超过3500条,纷纷表达欣慰之情,“最后一句亮了,我的心也放下了。爱你爱你!”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