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人民网“求真”栏目

“老汉开房见网友遇到儿媳妇”是假新闻!媒体致歉(图)【3】

2013年10月25日09: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此前报道《老汉旅店见网友,一开门傻了——“跟我开房的咋是儿媳妇”》配图。
此前报道《老汉旅店见网友,一开门傻了——“跟我开房的咋是儿媳妇”》配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孝金波)昨日,《黑龙江晨报》刊登的社会新闻“老汉开房见网友遇到儿媳妇”是假新闻,今日,该报刊登《致歉》称,“穆棱市公安局证实,此案件是穆棱电视台记者韦洪基杜撰的一则假消息”,并就“没有能够深入当地详细采访诚恳地向广大读者致歉”。

《黑龙江晨报》10月25日第5版刊登《致歉》:

本报24日7版刊发的《老汉旅店见网友,一开门傻了——“跟我开房的咋是儿媳妇”》,经本报进一步多方核实系假新闻。

穆棱市公安局证实,此案件是穆棱电视台记者韦洪基杜撰的一则假消息。

记者虽要求韦洪基协助拍摄案件当事人照片,但没有能够深入当地详细采访,为此,我们诚恳地向广大读者致歉。

本报编辑部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