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圆通快递员与城管持刀互砍"续:涉案2人取保候审

2013年10月29日19: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网络视频截图

人民网武汉10月29日电 日前,据媒体报道,湖北武汉市硚口区圆通速递一网点门前,快递员与城管发生流血冲突,双方用菜刀互砍致受伤。今日,人民网记者就此事的最新进展情况采访了有关部门,武汉市硚口区公安分局表示涉事二人取保候审,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事实已基本调查清楚。

事件源起:快递包裹占道 城管抢夺包裹

据报道,23日晚,硚口城管委执法大队直属三中队队员杨长春和3名协管员,以包裹占道为由将快递包裹往城管车上搬。双方在争夺货物时发生肢体冲突,快递员小罗双手被菜刀砍伤,其中左手腕断裂,伤势较重,另有3名快递员被打成轻伤。城管协管员胡某脸部被砍伤,在医院缝了16针,左手大拇指被砍伤;协管员叶某背部有一处刀伤,缝了3针。

硚口区公安:主要涉事人取保候审

今日,据武汉市硚口区公安分局介绍,目前,案件事实已基本调查清楚,一名武汉城管执法人员和一名圆通快递工作人员涉嫌故意伤害,取保候审在医院接受治疗;另有三名圆通快递工作人员因妨碍公务被处以治安警告。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