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人民网“求真”栏目

崔永元回应:离开央视的事儿我在网上知道的

2013年11月01日14: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田雪)近日,崔永元被传从央视离职后,行踪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今天下午,崔永元就离职一事回应“离开央视的事儿我在网上知道的”。

  此前,网络传出崔永元离开央视的消息,之后崔永元就转基因问题亲自前往美国进行求证,并微博表示希望能够拍摄有关转基因的纪录片。目前,崔永元加盟河南卫视,将与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著名文化学者钱文忠一起担任《成语英雄》节目中的嘉宾。今日下午,《成语英雄》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崔永元会到场参加。

  会上,主持人向崔永元提问,求证是否从央视离职一事,崔永元幽默回应称,“离开央视的事儿我在网上知道的”,对各种传闻,他似乎有些无奈,接着调侃道,“我只知道我还是我女儿的父亲”。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