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华山景区:冬季门票免费为误传

2013年12月17日09: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田雪)日前,网传“12月20日至12月30日,华山景区对全国游人免费”的消息。近两日,华山景区多次发布澄清公告称“此消息为误传”。

最近,网上论坛、贴吧流传“12月20日至12月30日,华山景区对全国游人免费!华山欢迎您的到来,现在去应该可以看到雪景吧。”而该说法也引起了网民的讨论与质疑。有网民说:“真的?我西安的,怎么不知道!”还有网民担忧:“去了,就把人冻死了!”

从昨日起,华山景区官方微博多次发布公告,其表示“近期网上误传华山景区12月20日-30日面对全国游人实行免票政策,经核实景区现在没有相关票务政策出台,依然执行淡季门票政策,请广大游客朋友及媒体朋友们勿信勿传,相关票务政策及信息请参考华山景区官方信息发布平台为准!”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