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江西于都县黑社会持刀强抢少女开房"系误传 非黑社会

2014年02月20日09: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 (田雪)16日,题为《江西于都县黑社会持刀强抢少女开房》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民关注。今日,江西省赣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辟谣称此事为误传,是普通的寻衅滋事案,并没有黑社会性质。

网传视频显示,2月16日晚,数名男子纠缠一名女子,疑似要将其带走,一名穿西服男子与几名男子交涉,后被三名男子用疑似砍刀的工具击打身体,最后倒在门店门口。

今日,赣州警方表示,“网传2月16日江西于都县黑社会持刀强抢少女开房”事件实属误传。据了解,该案件是普通的寻衅滋事案,并没有黑社会性质,也没有强行带离开房的情节,作案人员持刀伤人后逃离。于都县公安局在接警后第一时间出警处置,第一时间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