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官方回应:网传"内蒙古工业大学编入211院校"不实

2014年02月18日16: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活力内蒙古”人民微博截图
“活力内蒙古”人民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田雪)最近,有关“内蒙古工业大学2014年被教育部编入211工程院校”的消息在网上传播。近两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团委和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分别对此作出澄清。

网上流传着一张类似央视13套新闻直播间的视频截图,内容为“在清华大学的帮助下,内蒙古工业大学编入“211工程”。该消息被传出后,昨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团委官方微博回应称“211工程指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100所高等院校和重点学科,需经教育部审核批准。经核实内蒙古工业大学近期并未接到教育部相关通知。”

今日,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也表示“网传内工大编入‘211工程’内容不实”。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