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2013十大假新闻盘点:"网友自制春节放假9天"获最多围观【9】

2013年12月20日06: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NO9、中国将设陆军总部及撤销驻港澳部队?

【传言】

12月,网上流传“军队体制编制改革方案”各类猜测包括将增设陆军总部,撤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驻澳部队,将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包括公安边防部队)、各省军区、军分区、警备区及下辖部队整编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备部队,解放军艺术学院增设、改编大比例的全日制士官表演系等。

【真相】

12月10日,国防部发布消息称,日前就网传军队体制编制改革相关信息,向总部有关部门征询获悉,近期网上流传的各种涉及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的信息均纯属猜测。根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战略决策,总部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筹划部署,研究贯彻措施,积极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任务落实。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