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陕西省地震局回应地震传言:延安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

2013年07月26日10: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最近,陕西延安地区频发暴雨,有传言称会引发地震灾害,这引起了网民的强烈反应。25日上午,陕西省地震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延安地区地质构造稳定,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

昨日凌晨,延安市安塞县有人谣传有地震发生,许多居民半夜逃出避险。有网友称:“昨晚三点多钟,睡梦中被亲戚打电话叫醒,传言说是可能有地震还是暴雨,下来一看,街上全是居民,也不知道消息可靠否!”该消息一经传出,网络上随即展开了广泛讨论,使得人人自危。

当天上午,陕西省地震局通过微博表示:延安地区地质构造稳定,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田雪)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