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桐庐警方:网传“男子被五个女人轮奸精尽人亡”不实

2013年08月19日09: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刘燕如)近日,一条“桐庐五个女人轮奸 男子精尽人亡”的微博在网上广为流传。对此,18日桐庐县公安局回应称,此消息实属谣言。

17日,有网民发微博称,“被五个女人轮奸后的男人。这社会似乎全乱套了。事情发生在杭州附近桐庐某个山上在情人节当晚,几女子有目的将其男子灌醉以爬山为名对其男子实施轮奸、蹂躏、摧残、手段极其残忍。法医鉴定结果为:精尽而人亡!……女人也有这度疯狂的啊,现在男人也不安全啊!”引发了众多网民的热议。

18日,桐庐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桐庐”上澄清称,近日,不少网民转发有关桐庐“五女轮奸后男人精亡”的微博纯属谣言。并表示,警方将对散布谣言者发出警告,在互联网上散布不实信息,如造成社会恶劣影响,公安机关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责任人给予行政处罚。

微博截图

本网“求真”栏目记者通过检索发现,该谣言除了“桐庐”版本外,还流传着贵阳、常德、普宁、龙游等版本,且所有版本除地点发生改变外,其他信息均一模一样。

 

 

(责编:刘燕如(实习)、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