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求真

人民网“求真”栏目

杨幂工作室否认“杨幂牵涉刘志军潜规则事件”

2013年09月10日16: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刘燕如)针对网传“刘志军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杨幂疑似其中之一”消息,9日下午,杨幂工作室回应称,“杨幂牵涉刘志军潜规则事件纯属无中生有,恶意诽谤”,并表示“杨幂工作室已请律师事务所介入,以法律的手段保护杨幂的名誉”。同日,新京报也发布微博澄清称,“本报9月8日A10版刊发《通过刘志军干预招标 丁书苗被公诉》一文,并无上述内容。”

杨幂方澄清:消息是无中生有,恶意诽谤

9日下午16时许,杨幂工作室在其官方微博“欢瑞杨幂工作室”上澄清称,“近日,某网站发布新闻称杨幂牵涉刘志军潜规则事件,该新闻引发了多家媒体和微博认证用户的转载。此新闻纯属无中生有,恶意诽谤,对此杨幂工作室已请律师事务所介入,以法律的手段保护杨幂的名誉。”并附有律师声明函,该声明函中要求谣言制造者、发布者及散播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表示杨幂女士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截图

原发媒体声明:并无上述内容

9日,新京报官方微博发文称,“今日相关网站和微博,制造传播‘据知情人报道刘志军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其中就有知名女演员杨幂……’,称此内容出自新京报。我们特此澄清,本报9月8日A10版刊发《通过刘志军干预招标 丁书苗被公诉》一文,并无上述内容。”并表示“我们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新京报官方微博截图

“多名女性嫖宿”为何变成“点名批评”?

9月8日,新京报发表题为“通过刘志军干预招标 丁书苗被公诉”的报道,文中指出“2003年至2009年间,刘志军先后在豪华酒店、高消费娱乐场所与丁书苗出资安排的多名女性嫖宿”,但并没有提到杨幂。

之后,某网站转发该新闻,并将标题改为“丁书苗曾数次出资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此外,另有网站也转载了该报道,标题为“刘志军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 受害女星名单疑曝光”,里面还增加了“刘志军案的内幕逐一被曝光,该案即将开庭审理,刘志军与丁书苗之间的秘密也慢慢被揭晓,其中最让人咋舌的就是刘志军的风流史,据知情人报道刘志军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其中就有知名女演员杨幂,之前就有传刘志军宠幸过新红楼剧组女演员,而杨幂作为当家花旦当然难逃魔掌”这样一段话。

 

(责编:刘燕如(实习)、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