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四川警方:"12.8"高速路罐车追尾事故实为7死23伤

2013年12月09日13: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事故救援现场。(来源:华西都市报)
事故救援现场。(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田雪)8日,成自泸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今日,据四川公安交警网官方微博消息,昨日部分媒体和网络报道的死亡人数和撞车数有误。该交通事故造成16车相撞,7人死亡,23人受伤。

今日中午,四川公安交警网官方微博发布事故情况通报称“昨天发生在成自泸高速公路上的‘12.8’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6车相撞,7人死亡,23人受伤。目前,经过DNA亲属鉴定,7名死者的身份已明确,12名伤者在仁寿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2名伤者在仁寿县骨科医院接受治疗,9名伤者在仁寿县汪洋镇中心卫生院接受治疗。昨天部分媒体和网络报道的死亡人数和撞车数有误。”

据介绍,肇事车为东风牌重型半挂牵引罐式挂车,车主为成都志睿物流有限公司,车牌号是川AL3060,挂车号牌川A6832挂;肇事驾驶人王正,男,45岁,准驾车型A2,内江市资中县水南镇人。肇事车准载28.68吨,肇事时实际载货60余吨。

四川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后,肇事车驾驶人王正及其儿子王为逃离事故现场,经四川省公安部门快速有力的侦查,沿线高速公路交警及相邻地方交警协查布防,12月9日凌晨2时40分许,王正、王为父子俩在成自泸高速公路汪洋收费站附近被交警拦截并实施控制。目前,事故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