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曝光"陕西蒲城县委书记酒店办公"记者被停职?当事人:还在工作

2014年01月21日17: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田雪)日前,有记者在其个人微博质疑陕西蒲城官网发布的“县委书记酒店餐桌旁办公”图片,该事件也引发了网民的围观。15日,渭南市人民政府回应称“由于蒲城县宾馆会议室容纳人数限制,才选用宾馆餐厅包间为临时讨论地点”。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此前微博发布该消息的记者已被停职。对此,“求真”栏目记者致电两位当事记者,二人均回应目前在继续工作。

1月9日,《西部法制报》记者姜争民发微博称,“蒲城县委书记酒店豪包圆桌上看望人大代表,就差几道菜几瓶好酒”。《三秦都市报》记者王哲在名为“龙”的微博中说,“把地点选在酒店包间里不太合适吧,看望完了是否上菜上酒大吃大喝不得而知,这和中央强调例行节约政策不相符啊!”

记者发现,蒲城县人民政府网1月8日发布的《县委书记陈振江深入各代表团看望人大代表》一文中,配图已被删除。而王哲与姜争民两位记者此前发布的微博也被删除。

昨日起,微博上流传消息称,王哲和姜争民因发微博质疑“蒲城县委书记到包间开会讨论”一事,目前二人遭任职报社停职。

对此,记者今日联系了王哲与姜争民。王哲表示,他是昨天从别人那里知道此事,但单位尚未直接告知其本人。他说自己在外出差,还是正常上班,上周领导与他沟通过。他也表示“给报社添了很多麻烦,很内疚”。

随后,记者致电《三秦都市报》人力资源部获悉,目前王哲并未被辞退,对于王哲是否被停职或作出处理,对方称“报社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

另一方面,姜争民说“我也没心思去再上网,也没再关注此事。”他表示单位暂时没有对他作出处理,目前他没有在单位上班,因公事在外。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