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人民网“求真”栏目

铁总称“中铁一局、四局到中国铁路总公司要账”不实

2014年01月06日19: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记者孝金波)今天,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了解到,近日有消息称“前几天中国中铁旗下的中铁一局、中铁四局还组织人到中国铁路总公司要账,事情闹得挺大”该说法不实。

1月5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披露,该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白中仁1月4日因意外逝世。有消息称,白中仁系“因债自杀”,并传“前几天中国中铁旗下的中铁一局、中铁四局还组织人到中国铁路总公司要账”。

6日,“求真”栏目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了解到,该说法不实,中铁一局、中铁四局也不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的下属单位。

此外,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新闻发言人于腾群6日接受中新社采访时明确表示,公司的债务和风险是可控的,总体情况不错。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