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陕西汉中一警察为"抓嫖"擅拍夫妻洗澡被免职

2014年01月03日17: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视频截图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 (田雪)1月1日,有媒体披露称“汉台警察抓嫖只身进包房拍夫妻洗澡,称保留证据”一事。2日,汉台警方公布处理决定:涉事民警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并向当事人道歉。今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该民警予以免职。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1月3日上午,经分局研究决定,对张卫华同志予以免职。”

此前,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调查称,2013年12月31日,汉中市东大街派出所按照全市冬季百日行动和“双节”安保工作部署,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该所民警张卫华带领一名民警和一名辅警对报道中所提到的休闲会所进行检查时,发现302房内的红色圆形大床上男女衣服凌乱堆放,民警怀疑房内有涉嫌卖淫嫖娼行为。一名民警在外间警戒,民警张卫华进入内间进行检查,并对正在木桶内洗浴的一男一女拍照取证。经核实该男女系夫妻关系后,张卫华现场道歉,删除照片,取得当事人谅解。

2日,汉台分局表示已对张卫华停止执行职务,责令其配合调查,将在调查基础上依纪依规处理。

针对此事,有网民表示:“执法不当,是个案还是普遍现象,需要反思。”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