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传成都有人持爆炸物劫持公交车 警方回应系谣言

2013年08月21日16: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平安成都”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平安成都”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21电  (田雪)今天下午,微博上有多位网民爆料:成都市政府附近奥克斯广场发生劫持公交车事件。还声称:劫持者可能持有爆炸物。此后,成都市公安局作出回应称此事为谣言,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

今天下午,有几位微博网民发帖称:“成都市政府附近奥克斯广场发生劫持公交车事件。劫持者可能持有爆炸物,公交车上还有多名小朋友。警察已赶到现场,正在进行谈判。希望不要伤及无辜群众!”

此事引发了当地公安局的关注,下午四时许,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回应称:“有网友发帖称‘高新区奥克斯广场发生劫持公交车事件’。经核实,奥克斯广场附近未发生任何劫持公交车事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