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安徽亳州警方:“百名乘客被大巴劫持”实为搭黑车被宰

2013年08月20日17: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刘燕如)8月16日,一网民在微博上求助称,百名乘客被司机一伙打劫现金,苏州警察不管让其找路政,引发了众多网民的热议。对此,安徽亳州警方表示,发微博者是浙江某高校大二学生阿杰,因回家路上被骗,心生不满而发布不实信息,希望引起关注。据亳州市公安局颜集派出所所长李国良向本网“求真”栏目记者介绍,从调查取证情况看,阿杰微博上反映大巴遭劫持事实不存在,仅是报警人阿杰为引发关注而虚构信息。涉事大巴车是辆“黑车”,目前已被移交州市交通运管部门处理。

16日晚23:32,有网民发微博称,“我现在车牌号为蒙G62868 的白色长途大巴上,车上将近一百人,上车时所有人被司机一伙人打劫现金!大巴发苏州到西安,苏州警察不管让我找路政!我不知一会会发生什么!”截止17日11:17,该网民又连发51条微博“直播劫持现场”:“被劫大巴车上没人说话,司机等几个歹徒也没动静,车里很黑;劫匪凶器我只看到一把刀挂在身后,大概手掌长,上车时挨个被打劫钱才上的车;当时车上人是被逼上车的,不上车劫匪会打……”让不少网民彻夜未眠。

 

(责编:刘燕如(实习)、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