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新生宿舍现全透明卫生间?宁波大学称信息不实

2013年09月02日17: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刘燕如)近日,有网民在微博和贴吧等社交网络平台上发消息称,“宁波大学新生宿舍惊现全透明卫生间”,并附有一系列透明卫生间的组图,引发了广大网民的热议。对此,今天中午,宁波大学在官方微博上回应称,“目前网上转发的‘宁波大学学生宿舍设透明卫生间’一信息,经学校确认,为不实信息”。

近日,有网民发文称,“这是宁波大学新生的宿舍。霸气侧漏了有木有?注意,是全透明卫生间和浴室!”并附有一组透明卫生间的照片。于是有网民惊呼“这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低调奢华有内涵’。”

9月2日,宁波大学官方微博澄清称,“目前网上转发的‘宁波大学学生宿舍设透明卫生间’一信息,经学校确认,为不实信息。”并表示“希望已转发的各位主页君更正信息,以免网友误解。”

 

(责编:刘燕如(实习)、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