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洛阳警方回应:网传“北陈一女子被剖尸取器官”不实

2013年08月27日09: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河南省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刘燕如)近日,河南一网民在贴吧发帖称,“据说北陈前几天有个女的被解剖,器官被拿走……”引起了部分民众的恐慌。对此,26日,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澄清称,警方已抓获发布虚假消息的张某,并对其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26日,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平安洛阳”上发布微博称,“近日,吉利区张某在百度吉利区吧发布‘据说北陈前几天有个女的被解剖,器官被拿走……’引起群众恐慌。吉利警方调查后发现,张某发布的系虚假内容,遂对其作出罚款500元处罚”。警方还表示,“希望大家坚决抵制谣言,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本网“求真”栏目记者发现,目前,原帖已经被删除。

 

(责编:刘燕如(实习)、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