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卫计委:未开展"评审国家重点专科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基地"活动

2013年12月05日08: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国家卫生计生委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田雪)昨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对近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管理中心要求申报国家重点专科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基地参加评审”的消息进行澄清,卫计委无直属联系单位开展“申报国家重点专科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基地参加评审”工作,也并不存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管理中心”机构。

4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官方网站发布《关于不存在名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管理中心”机构的声明》。声明表示:“近期,有不法人员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管理中心’名义向医疗卫生机构、教育机构发去传真,要求申报国家重点专科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基地参加评审。经核查,我委并无直属联系单位开展此项工作,我委直属联系单位中也并无‘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管理中心’这一机构。我委全部内设机构、直属联系单位、业务主管社团组织、各专家委员会委员、主管报刊杂志等均可在我委网站查询到相关信息。”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