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四川一民政局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看视频 被罚1000元

2014年01月22日10: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田雪)日前,网上流传有关“四川广安市岳池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网上看电影”的视频,中共广安市纪委、广安市监察局今日回应称,经调查情况属实,对相关工作人员扣发津贴、工资。

今日,中共广安市纪委、广安市监察局在“安辑哥”微博中表示:“网友反映岳池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杨某、游某二人在2013年12月26日上午上班时间在办公室观看视频。经调查核实,网民反映问题属实。责成岳池县民政局对杨某(公务员)、游某(岳池县民政局2013年1月聘请的监时工作人员)二人进行了严肃处理。一、责成杨某、游某向岳池县纪委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岳池县民政局全局职工大会上公开检讨。二、扣发杨某12月份工作津贴1000元,扣发游某12月份工资1000元。”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