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1月假新闻盘点:"土豪房企千万年终奖"竟是乌龙【2】

2014年01月28日06: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信质公司的“2013年度硕果分享大会”。 信质公司供图 (中新社发)

NO2、麻袋扛钱?河南房企发千万年终奖系误解(数据来源:360新闻)

【传言】

根据媒体报道,1月21日,河南省柘城县信质地产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召开“2013年度硕果分享大会”,现场发放工资、奖金总额共达1100万元人民币,有的员工最多发200万元,直接用麻袋装现金。抽奖奖品更令人激动,包括30部iPhone5s、5台42寸液晶电视、2部联想手提电脑、3台格力空调及Ipadmini、电动车、海尔电冰箱、索尼相机等大奖。此事引发网民热烈讨论。

【真相】

据中新网报道,23日下午,河南柘城县信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红军回应称,媒体报道有误,属于不负责任地乱写。“我们实际上是公司给股东分红,开的是公司‘分享大会’,领到现金的都是公司的股东。今年公司给股东直接分钱,是鼓动大家明年好好干,提高各位股东的积极性。”孙红军说,“我们发的不是员工年终奖。”【详细】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